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告
    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预告>>正文

    【第294讲】主义之花——秋瑾和她的女弟子尹氏姐妹

    2017-10-11 网站管理员

    主义之花——秋瑾和她的女弟子尹氏姐妹
    王旭烽  教授 国家一级作家

      秋瑾和她的女弟子尹氏姐妹如同鲜花次第开放,谱写出革命之路上绚烂的篇章。王旭烽教授把每位革命女性配以一种气质接近的花朵,这些革命女性或有着菊花的绝傲,或有着梅花的凛然,或有着牡丹的绚烂,或者有珊瑚花的雅致。且听王旭烽教授讲述主义之花——秋瑾和她的女弟子尹氏姐妹……

    主讲人简介:
      王旭烽,教授,国家一级作家,第五届茅盾文学奖得主,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委员,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理事,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学院茶文化学科带头人。主要作品有小说:《茶人三部曲》(《南方有嘉木》《不夜之候》《筑草为城》)、《斜阳温柔》《飘羽之重》,报告文学:《家国书》,散文:《瑞草之国》《走读西湖》,其中《茶人三部曲》获1995年度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八五计划优秀长篇小说奖、第五届茅盾文学奖。

    时  间:10月13日(周五)18:30
                 地  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风则江大讲堂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