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告
    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预告>>正文

    【第282讲】打造优质高效课堂 发展学生核心素养

    2016-06-01 网站管理员

    打造优质高效课堂 发展学生核心素养


    宋乃庆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是21世纪全球教育关注的焦点,是我国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的必然要求。课堂是学生学习发生的主要场所,课堂教学是促进学生学习的主要手段。如何打造优质高效课堂以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且听宋乃庆教授的精彩讲座。

      主讲人简介:

      宋乃庆,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原西南师范大学校长,西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副理事长,义务教育数学课标审议组组长。西南大学统计学一级博士点、数学教育学博士点负责人。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育统计及数学教育等研究。主持数学教育国家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和教育部特色专业点建设项目,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18项;主编(副主编)中小学数学教材8套(其中4套国家审定通过,并列为国家规划教材),主编学术论著、高校教材10部(其中3部为国家规划教材);在《教育研究》《课程教材教法》《教育学报》《中国教育学刊》《数学教育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曾获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一、二、三等奖,国家优教成果一等奖,首届国家优教成果奖,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重庆市人文社科一等奖、三等奖等国家省部级奖励16项。

    时间:6月5日(周日)14:30
    地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风则江大讲堂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