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告
    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预告>>正文

    【第270讲】弘扬周恩来总理精神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2015-12-08 网站管理员

    报告题目: 弘扬周恩来总理精神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报 告 人: 纪东 少将
    报告时间: 2015-12-11 14:00:00
    报告地点: 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简  介:
    【主讲人简介】:纪东,1943年11月生,河南省夏邑县人。1961年从西安市应征入伍,1964年入党,先后任中央警卫团战士、班长、区队长、指导员,并多次立功受奖。1968年8月奉调担任周恩来总理秘书,直至1976年1月周总理逝世。1976年11月,转业到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先后担任会议、文电、信息处长;根据工作需要,1984年重新入伍,出任国务院办公厅警卫处长(正师级)。1987年5月调武警总部任作战勤务部长、办公室主任。1994年任武警指挥学院副院长,1996年授少将警衔。2002年5月退休后,担任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顾问,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会长。
    【内容简介】:“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周恩来总理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的卓著功勋、崇高品德、光辉人格,深深铭记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纪东少将将从坚定不移的信念、担当公仆的品格、严以律己的修养、艰难的岁月四个方面再现周总理工作生活中鲜为人知的故事,深刻诠释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主题。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风则江大讲堂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