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告
    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预告>>正文

    【第260讲】关于推进审计理论创新发展的思考与探索

    2015-09-30 网站管理员

    报告题目: 关于推进审计理论创新发展的思考与探索
    报 告 人: 蔡春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2015-10-9 18:30:00
    报告地点: 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简  介:
    【主讲人简介】:
      蔡春,西南财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被学术界誉为系统研究审计理论结构第一人,长期致力于推动审计理论的创新发展与探索。现任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计专业教指委委员,国家审计准则咨询专家。经评审确立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首席专家,世界银行贷款资助项目首席专家,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委员,财政部会计名家工程入选专家(2014)。
    【内容简介】:
      审计理论是一套用以解释、指导(或预测)审计行为活动的系统化和理性化的命题。它来源于审计实践,是人们从审计实践中获得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的结果,并对审计实践进行解释和指导。审计理论并非一成不变,而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地丰富和完善。且听蔡春教授为我们解读他对于推进审计理论创新发展的思考与探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风则江大讲堂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