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告
    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预告>>正文

    【第265讲】毛泽东的领导方法与艺术

    2015-11-02 网站管理员

    报告题目: 毛泽东的领导方法与艺术
    报 告 人: 张太原 教授 博士 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2015-11-5 18:30:00
    报告地点: 铁城科教馆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简  介:
    【主讲人简介】:张太原,历史学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中共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现代政党史教研室主任。从事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研究。在《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历史研究》、《近代史研究》、《中共党史研究》、《当代中国史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著有《〈独立评论〉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政治思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6年,东方历史出版基金资助出版)。曾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项。先后主持三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内容简介】:毛泽东同志在带领和指引党与人民为实现伟大目标的奋斗中,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探索和总结出了一套比较系统的领导或工作方法理论。这一理论是创造性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的产物,是创造性地继承了中国传统的领导智慧的产物,是他本人在不同的领导岗位上以及治党与治国的具体实践中的独特创造。且听张太原教授讲述毛泽东的领导方法与艺术……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风则江大讲堂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