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告
    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预告>>正文

    【第248讲】传统:一个挥之不去而又必须理性对待的问题

    2014-10-20 网站管理员

    传统和传统文化是什么?它和现代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建立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和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历史和现实证明这些问题仍然是一些必须高度重视、正确认识的重大问题。
    主讲人简介:
      唐凯麟,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伦理学会会刊《伦理学研究》主编、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首席专家、国家基础教育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委等。主要从事伦理学原理和中国伦理思想史教学与研究。出版著作30多部(含为第一作者的合著),发表学术论文近300篇。先后获国家级教学优秀成果奖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著作奖3项、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论文奖2项、湖南省社科成果优秀著作或论文奖20余项(其中一等奖8项),是全国师范院校优秀教师曾宪梓奖一等奖获得者,并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高等学校国家级教学名师。

    时间: 114(周二) 18:30

    地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风则江大讲堂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