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告
    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预告>>正文

    “风则江大讲堂”第323讲:人体是透明的——从医学影像与介入诊疗窥见现代医学发展趋势

    2020-09-23 

    人体是透明的——从医学影像与介入诊疗窥见现代医学发展趋势

    主讲人:滕皋军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主讲人简介:

    滕皋军,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放射医士(现为医学影像学)专业82届校友医学博士、主任医师、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导,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会长,亚太心血管与介入放射学会(APCVIR)前任主席。

    主要研究方向涉及医学影像诊断与介入诊疗的许多领域,尤其是在介入治疗和分子与功能影像方面有重要建树。承担国家级课题等10余项,包括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2015年欧洲介入放射学会杰出贡献奖、2017年美国介入放射学会年度金奖、2019年亚太心血管介入学会金奖。

    间:927日(周16:00

    点: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风则江大讲堂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